淮南力打“文化牌”重点扶持印刷发行八大文化产业

时间:2011-10-13 15:43   来源:安徽日报

  进入10月份,淮南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设备安装速度加快,大型电视动画片《淮南子传奇》即将推出……依托《淮南子》、淮河、豆腐、八公山、少儿艺术,淮南市力打5张“文化牌”,文化产业步入加速期。

  该市重点扶持发展文化旅游、文化创意、文化娱乐、文化演艺、印刷发行、艺术培训、数字动漫、会展节庆八大文化产业,书刊批发、书画、古玩、文化用品、花卉五大专业市场已基本成型。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连续3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超过年度GDP的增速。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总投资达60亿元,是集文化主题游乐、商业休闲会务、创意动漫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内一流主题公园。《淮南子传奇》是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上签约的主力产品,由中央电视台、淮南市广播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