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千亩拱棚示范园区助推设施农业发展

时间:2010-07-08 15: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大棚里的劳动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雪玲)也许是过了吃饭的时间有点久,也许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食物太诱人,在大巴还未停稳在西吉县将台西坪千亩拱棚示范园区时,车上的记者们便盯着招待桌上的马铃薯、辣椒、黄瓜、西红柿开始雀跃。

  下车后,大家蜂拥而至,迫不及待的品尝美食。“这个烤马铃薯真好吃啊!”“这个蒸开花的更好吃,你尝尝!”“来来,搭配这个辣椒吃,更美味!”一时间,各大网媒的记者们成了美食家,对示范园区的蔬果赞不绝口!

  将台西坪千亩拱棚示范园区是宁夏华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建设的无公害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园区以将台乡西坪村为核心,该园区涉及436户2240人,园区建设面积1200亩,已建成大拱棚500亩,用于种植西芹、辣椒等;发展地膜西红柿700亩。新打机井5眼,配套地压管道2公里,架设低压线路1公里,铺设沙石路2条,水、电、路基本配套。已完成总投资814.8万元,带动了设施农业的快速发展。

蜂拥而至,品尝美食。

吃口土豆,还得拍照。

网媒记者采访拱棚示范园区的妇女。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