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招财法

时间:2010-10-25 1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自古至今每人为讨生活而努力,不管士农工商……等365行都为自己生存及全家生计付出体力、智力,换取生活必需的钱财,可是有人却没财运,找不到工作,甚至工作不顺,失人缘……等窘境,据宗教及人文认知,不是命不好,即是运不好,命是前世因,运是今世因,大都犯“嫖 赌 饮”三戒所致,同样影响我的财运。是故命不好的人,应忏悔过去罪业,多持经咒迥向,运不好如是忏悔在前,苦修在后,要找明师学习财源增益法,简单介绍几点如下:

  一、土地神、好兄弟、小财神、祈求助缘,并常念土地公真言,“南摩三满哆,母度南,嗡,度鲁度鲁地尾,梭哈”有空常持诵,并于每月初二、十六日拜拜!   土地公是所有的神中跟我们最接近的。你若尊敬土地公,土地公也会帮助你,总会让你的运气好些,这句真言的含义是:召请五方土地正神,来护持行者。而安土地其实也包含着“安我们心地”的真意。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十年的皮肤痼疾痊愈;有人面有楣气,一生贫困,久持安土地真言,福光照命,命运全改,由贫转富;有人持安土地真言,竟然凡事顺心;有人持安土地真言,中大奖。所以它是可以改变命运的。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