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元宵民俗节精彩纷呈

时间:2010-11-04 09:22   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筱淳)过大年、赏民俗、品美食、观花灯、看冰雕…… 湖里第六届元宵民俗文化节提早开锣——大年初一,在东渡牛头山公园举办的“印象北欧 飘雪王国”大型冰雕展,将带您走进冰雪世界,领略非同一般的春节。

  本届元宵民俗会内容精彩纷呈,达20多项活动。除了保留以往的海峡两岸民俗踩街、特色风味美食展、寻宝大行动、元宵灯会、仙岳山歌会等经典活动外,新增元宵文艺晚会、大型冰雕展、激情广场游园活动以及元宵交谊舞等。

  “海峡两岸民俗踩街”活动27日在台湾街隆重登场;当晚,备受期待的元宵文艺晚会也将在金尚社区广场激情上演。届时,市民们将可欣赏到来自省内外精彩节目的演出。

  2月28日,元宵节当天更是精彩不断:下午,湖里影剧院广场将举行腰鼓比赛。晚8点,湖里公园将举行激情广场游园活动,市民可以在那里参加台湾商品义卖活动,买台湾的农特产品。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