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0-11-04 09:22   来源:厦门广电网

  上周未,湖里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金山社区正式开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将走进各个社区,并持续到年底。
  
  今年的艺术节设有企业“十佳歌手”赛、中青年组和老年组文艺调演、“社区文教干部”才艺大赛、基层文体活动等。其中,企业“十佳歌手”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当晚20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拉开了整个艺术节的序幕。
  
  湖里区文体局局长 林进春:我们这一届和上届相比,所设置的项目更多,更注重把基层的文教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我们的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应该说正在形成我们自己的特色,也正在成为湖里区的又一张文化名片,我们想把这个活动年年搞下去,让它在湖里区生根发芽。
  
  主办方表示,就是要借助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平台,让基层文体活动走进湖里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社区的居民能够参与其中。此外,最值得期待的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也将于12月举行,届时,湖里区艺术团、五缘湾合唱团等艺术团队将大展身手,将优秀节目和部分获奖节目一起组成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