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秋国庆送礼 珍珠饰品走俏(图)

时间:2010-09-26 14:16   来源:博宝艺术网

  【博宝艺术网讯】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国际宝石界还将珍珠列为六月生辰的幸运石,结婚十三周年和三十周年的纪念石。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因此,在中秋国庆人们送礼,往往选一款上好的珍珠饰品作为礼物送给她,博宝在线拍卖网近日推出了珍珠竞拍专场,来满足人们的购买需求。

订做施华洛世奇大红色水晶5.5-6.5mm白色天然珍珠手链

  这款珍珠手链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三颗大红色水晶珠子,款式新颖、造型独特,相信这样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她,一定能够让她一眼就喜欢上它。

正品925纯银8-8.5mm粉色正圆天然珍珠吊坠项坠

  珍珠在加上纯银的花瓣,一件超凡脱俗的吊坠就这样诞生了,随吊坠赠送一条18K的项链,时尚大方又不失几分高雅,是您礼品选择的首选。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