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台办为高龄台胞送中秋祝福

时间:2010-09-20 16: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省郧县台办主任胡德鲜中秋节前慰问95岁高龄台胞韩英奎先生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郧县消息 日前,湖北省郧县台办主任胡德鲜代表郧县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了定居郧县的95岁台胞韩英奎老先生,为其送去中秋祝福。

  在韩老先生家中,郧县台办主任胡德鲜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胡德鲜向韩先生介绍了郧县与十堰对接的发展前景、郧县移民工作进展以及抗灾自救等情况,并叮嘱韩先生遇到困难就找郧县台办,郧县台办会全力为台胞提供服务。韩先生非常激动,表示这几年在郧县生活,郧县台办的关心给了他很多帮助。他打算与儿孙一起过完“中秋节”后,于10月5日回台湾,明年春天再回来。当得知郧县台办11月份将组团赴台交流考察时,韩老先生更为激动,表示到时一定要接郧县的领导到家里做客。

  据悉,每年中秋,郧县台办都要为郧县定居台胞、投资台商、重点台属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健康的“三送”活动,得到台胞台属们的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郧县台办通讯员 胡德鲜 陈永)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