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中秋参访台企(图)

时间:2010-09-26 14: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省十堰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一行在台企阿里山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公司运转、台商生活情况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 中秋前期,湖北省十堰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一行在十堰市台办主任曹奎、副主任郭升平的陪同下来到台企阿里山公司,看望慰问在那里投资兴业的台湾客商赖昶浚父子及专职茶叶师傅三人,了解台商们在十堰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向三位台胞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对台商为十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台商在办好企业的同时,更加关注十堰市未来的发展,积极对十堰市的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多向台湾朋友宣传推介十堰,联络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十堰投资兴业。

  在阿里山公司会议室,台企阿里山公司总经理赖昶浚介绍了公司运转情况,请大家品尝了该公司出品的乌龙茶和特色产品。王庆华一行还参观了绿色环保的无污染猪舍、现代技术的茶叶加工厂等具有现代化特色农业技术的生产基地,王庆华认为阿里山公司的“公司+农户”的农村合作社模式、特色养猪技术等对于十堰市地区农业发展具有推广与借鉴意义。

  赖昶浚对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经常帮助排忧解难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引导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十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两岸经贸交流多做有益的事情,以此回报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中国台湾网、十堰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