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华人联盟欢庆中秋佳节

时间:2008-09-25 16:45   来源:华语广播网

中国心硅谷情中秋国庆游园会

  本台消息(本台特约记者招思虹旧金山报道):一年一度的欢庆中秋佳节及“十一”国庆联欢活动,已经成为湾区庆祝活动的一个传统项目。今年由多个硅谷华人团体参与的“北加州华人联盟”将于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天在隆重推出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中国心硅谷情中秋国庆晚会新闻发布会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半开始到下午四点半,将举行精彩的“国庆杯排球大赛”,多路英雄豪杰将捉队厮杀。同时,多个本地的专业组织、联谊团体以及校友会也将在现场搭台,向广大公众介绍自己组织的情况。文艺演出时间为下午四点半到七点,广受欢迎的男、女声独唱、二重唱、和谐淳厚的男声四重唱、京剧艺术家的表演、独特风情的民族舞蹈,别具一格的乐器演奏,新潮激情的流行歌曲,活泼可爱的少儿舞蹈,气势磅礡的中华武术,还有著名杂技演员夏克敏先生将表演笑声不绝的“快乐的炊事员”,台湾著名歌手温梅桂女士将深情献上的别具一格的台湾土著民歌谣。

  此次欢庆中秋佳节及“十一”国庆联欢会会场将设在Fremont Central Park内,美丽的伊丽莎白湖畔的表演舞台(Performance Pavilion)。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