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时间:2010-06-21 1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北京消息 2010年京台文化节——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台湾映像”项目洽谈会,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洽谈会上,前门台湾文化商务区将分别与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经济贸易促进会、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台湾中华国际形象推广发展协会、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等协会组织,ARTKEY艺术授权中心、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台湾乾唐轩美术工艺公司等6家文化创意产业企业签订入驻商务区协议。此外,与会嘉宾还将就文创产业相关话题进行探讨。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崇文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台北市文化基金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台北市杂志商业同业公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北市当代艺术馆等行业组织代表及相关文化创意企业将出席论坛和洽谈会。


  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台湾映像”项目洽谈会,是2010年京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京台文化节旨在促进京台两地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城市文化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特别是积极促成京台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包括传统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电影电视、出版与数位内容产业等交流与合作。除了前期已经举办的“风从台北来”——台北市立国乐团音乐会,文化节电影周和22日即将召开的京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台湾映像”项目洽谈会外,京台书画名家作品联袂展览和台湾现代话剧演出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2010年京台文化节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