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大台研院举办两岸关系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0-06-12 1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4日至5日北京联大台研院举办两岸关系专题研讨会(中国台湾网 芜同 摄)

  中国台湾网6月6日北京消息 6月4日至6月5日,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举办两岸关系专题研讨会,邀集著名台湾问题专家、北京联大客座教授与本院学者,围绕如何以创新的思维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两岸关系进入和平发展新阶段后,和平发展已成为不可阻挡的主流。但两岸关系发展过程中也难免遇到一些阻碍,与会专家学者就台湾岛内未来影响两岸关系的重大事件进行了研判,对岛内各种政治力量的此消彼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如何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务实做好对台工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学者在研讨会上时而激烈争锋、唇枪舌剑,时而谈笑风生、友好互动,研讨会进行的紧张、热烈。(芜同)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