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方亭作品

时间:2010-06-25 16: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方亭作品 《浩然正气》(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刘方亭作品《虎视眈眈》(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书画名家简介:

 

  刘方亭,1943年生于北京艺术世家,长期专心于中国书画的研究和探索。擅长写意花卉梅、兰、竹、菊、松。以画猫最为见长,并在书法上有深厚的造诣。1970年拜在欧阳中石老师的门下,成为最早的入室弟子。1987年又拜孙菊生老师,专攻画猫艺术。后又得到陈大章、泰嶺云、刘继瑛各位老师的教导。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并获得各种大奖。多幅作品陈列在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中国驻外大使馆,并被编入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珍藏集。

 

    现任: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社常务副会长、北京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北京市工商企业家书画会副会长、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首都园林绿化形象大使等。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