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影视文化创业论坛举行 大陆将颁布惠台政策

时间:2010-06-12 10:4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吴亚明在今日举行的2007年两岸影视文化创业论坛获悉,大陆将颁布影视产业惠台政策。来自海峡两岸的200多位影视界人士将在北京进行一天交流研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出席论坛。据悉,在论坛上大陆将颁布影视产业惠台政策。

  今后两岸合拍电视剧经核准可视为大陆产电视剧

  新华网快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在两岸城市文化创意产业论坛上宣布,今后大陆与台湾合拍的电视剧经大陆主管部门核准后,可视为大陆产电视剧播放。

  两岸合拍电视剧在多方面将享受与大陆产电视剧同等待遇

  新华网快讯: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宣布,自明年起,两岸合拍的电视剧在播出、发行、参展等方面,享受与大陆生产的电视剧同等待遇。

  明年起省级制作机构生产的有台方人员参与的大陆电视剧核准工作交由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负责

  新华网快讯:田进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制作机构生产的有台湾演职人员参与的大陆电视剧完成片的核准工作,交由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负责。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