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湾街首办“美食节”人气旺

时间:2011-05-09 16: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张淼淼)最近3天,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台湾街一入夜就被大大小小的灯笼装饰得热闹非凡,而担仔面、大肠包小肠、黑白切、车轮饼……这些正宗台湾风味小吃更是吸引了大量兴致勃勃的美食爱好者。

  8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北京台湾美食文化节”在台湾街开幕。其中,台湾特色商品展卖、台湾特色美食夜市、台湾街啤酒庄园等独具特色的活动受到北京市民及游客的关注。

  北京台湾街相关负责人23日告诉记者,统计显示,活动3天,游人每日累计达到2.7万人次,比平时客流量增加两倍多,台湾特色商品销售额增长达37%,台湾特色小吃销售额增长30%。

  “我是20日开幕那天晚上去的,吃了担仔面,因为那天的面是台南陈家担仔面传人亲自做的,想必非常正宗。”市民张宇说,活动持续一个月,这中间会再约朋友一起去。

  据悉,首届美食节将于9月20日结束,活动期间,各商家将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喜好不断调整商品和美食,除经典商品及美食外,还将不断推陈出新,使每一次前来参加“美食节”的消费者都能体会到“逛特色街区,购特色商品”“进特色街区,品经典美食”“游特色街区,赏古都文化”的乐趣。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