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台湾街开街 打造宝岛风情

时间:2011-05-09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台湾街街景。(中国台湾网 董洁摄)

  中国台湾网5月7日北京消息 12幢青砖灰瓦的中式古典建筑,环绕着绿色园林――北京首条台湾文化主题商业街今日正式开街。  

  北京台湾街是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国新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筹建的。目前,北京台湾街已经云集了160余家饱含台湾风情的本土商场、风味小吃城、明星店铺和原住民生活馆,目前正在抓紧装修,做好开张的准备工作。其中有反应台湾百年历史的雾峰林家五桂楼,有荟萃台湾特色商品的百大特产馆,有集台湾民俗文化和特色小吃于一体的宝岛夜市,更有深受大众喜爱的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

  北京台湾街在运营期间,将举办各类具有台湾风情的主题活动,包括两岸民间艺术沙龙、两岸美食文化大赏、台湾新文化艺术表演、台湾原创音乐星光音乐会等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的特色活动。(中国台湾网董洁)

台湾小吃深受欢迎。(中国台湾网 董洁 摄)

特色建筑。(中国台湾网 芜同 摄)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