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舉辦首屆台灣文化節 展示吃逛看三大特色

时间:2011-05-06 15:13   来源:香港商报

  明晚(4月29日)18時,石景山區台灣街百大館廣場,將洋溢起濃郁的寶島風情。彼時,京城首屆台灣文化藝術節將拉開大幕,自4月29日至5月15日,長達17天的時間裏,市民可盡享台灣風情的吃、逛、看盛宴。

  首屆台灣文化藝術節由市商委、市台辦和石景山區聯合舉辦,是本市“五一”特色消費周活動之一。

  去年5月7日,北京台灣街正式開街,到目前為止,已有37家126個特色店鋪,其中台灣品牌21家110個店鋪,實現銷售收入近億元,解決就業1000餘人,被評為“北京市特色商業街”。台灣街開街周年之際,本市首次舉辦的台灣文化藝術節,將集中展示吃、逛、看三大特色。

  開幕式將於週五晚18時,在台灣街百大館廣場舉行。隨後在北京國際雕塑園內,舉辦首場演出。“五一”小長假以及週末,將有台灣民謠、校園歌曲等8場專場演出。

  全球唯一的“鄧麗君主題餐廳”將於5月7日在台灣街正式開業。藝術節期間,百大觀光特產館裏彙聚上千種台灣特產和禮品;台灣小吃街還將開放寶島夜市,在台灣廟口文化和寶島風情民俗表演的助興下,市民可遍嘗台灣各地特色小吃。

  石景山區商委有關負責人稱,此次台灣文化藝術節中的任何演出、展覽均不單獨售票。音樂演出都在北京國際雕塑園,遊客只需購票入園,或持北京公園年票入園即可觀賞。(通訊員 胡京成)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