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活动结束格市行程

时间:2010-08-09 09:53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8日,201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结束了在格尔木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

  在格尔木期间,五十多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及时采访刊发了2010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的开幕式和高峰论坛、颁奖晚会等各项活动内容。并深入格尔木市企事业单位,集中采访了近年来格尔木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通过对盐湖生产基地创业史、青藏公路建设史、青藏铁路大桥等处的实地采访,网络媒体记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藏高原精神传承与发展的历史,尤其是这里从政府到民间对于生态环保的极度重视,更是给各地网络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结束在格尔木的采访活动后,201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活动将转入在青海的第二站——湟源县。(东卫军)

编辑:杨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