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格尔木市第十三中学——流动人口子女的家

时间:2010-08-08 22: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格尔木第十三中学是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为了解决进城务工人员、流动人口及部分常住子女就学困难而建的。学校现有教学班36个,在校学生2000余名(其中1852名学生无常住户口),教师87名,其中本科学历58名,大专学历29名,学历达标100%。

  学校阶梯教室(中国广播网 杨祎摄)

  学校共有36个教室、2个化学实验室、2个物理实验室,实验室内都配备了先进的学习设备。教育局一次性配送6万多册图书到图书馆,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学校定期在阶梯教室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提高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学校图书馆(中国广播网 杨祎摄)

学校物理实验室(中国广播网 杨祎摄)

  格尔木第十三中学以“育人为本、智能合一”为办学方向。确定了“铸魂树人、和谐发展”的校训,形成了“爱生善导、勤研求新”的教风,学校呈现出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

编辑:杨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