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台交流》画册正式出版

时间:2010-08-04 00: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省台办编辑的以反映青海对台工作20年难忘历程为主要内容的《青台交流》宣传画册近日正式出版。该画册选用246幅图片,配以1万多字的文字说明,分领导关怀、联络交友、交流交往、经贸合作、对台宣传、机关建设六个部分,详细记录了青海对台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台办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不断成长、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等领导分别为画册题辞。

  作为一部浓缩青海对台工作发展历程的图片资料,画册通过直观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说明,记录了青海对台工作战线上的同志和社会各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使广大读者在感受青海对台工作发展历程之后,为两岸关系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可喜局面所鼓舞,增强了积极参与对台工作、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宏伟大业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台湾网 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