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 2万名学生读诵论语

时间:2011-05-15 15: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济南消息 “和谐中华·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今日上午在济南市府学文庙开幕。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两岸关系》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钟河林、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沈智慧、济南市长张建国、山东省台办主任倪明元等出席仪式,台中市长胡志强则在分会场台中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活动致辞。开幕式上,济南与台中跨海连线,两市的两万余名学生,同步齐诵中华文化经典,场面盛大。(记者 杨丽)

 

 

  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15日上午在济南府学文庙开幕。仪式开始前,济南市长张建国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等出席活动的两岸嘉宾。(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郁慕明应邀为济南市府学文庙题字。(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15日上午在济南府学文庙开幕。(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15日上午在济南府学文庙开幕,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出席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