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听讲座观话剧看黄河 经典文化推广会演登场

时间:2011-05-15 0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济南消息 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系列活动14日开始登场,来自台湾的50余名老少客人听讲座,看话剧,亲近中华民族母亲河,初初体验了一把泉城当代艺术精品与传统的齐鲁文化。(记者 杨丽)

 

 

 

  从稚龄孩童到古稀老人,不分年龄与地域,来自两岸的近百名民众为探讨“孝道”14日聚集在济南市孔子文化会馆,聆听知名专家讲座,交流对传统文化经典的认知。(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华孝文化论坛14日上午在济南孔子文化会馆举行,台湾50余名老少客人参加了活动,图为参加讲座的三名台湾小朋友。(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华孝文化论坛14日上午在济南孔子文化会馆举行,这名台湾小朋友在专注地研究活动安排。(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华孝文化论坛14日上午在济南孔子文化会馆举行,一位老先生借鉴邻位的笔记。(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