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江门台湾事务局获赠“台商之家”牌匾

时间:2010-09-21 15: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江门消息 日前,在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台资企业协会中秋晚宴上,江门市台协主要会务干部向江门台湾事务局赠送了“台商之家”牌匾,广东省台办副主任张科、江门市委副书记谭继祖等在场见证了赠送仪式。

  晚宴,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姚朝钦表示,广大台商能在江门开创天地,获得成功,离不开江门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一贯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尤其离不开市台湾事务局一站式的“保姆”服务。无论是生产经营中的大事,还是台商生活中的小事,江门市台湾事务局都一一挂心,急台商所急,想台商所想,努力为台商营造一个舒心的创业平台。对于台商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江门市台湾事务局随到即办,跟踪服务,一一落实。因此,台商有困难,有问题,第一时间就想到江门市台湾事务局,江门市台湾事务局无愧于“台商之家”的称号。

  江门市台湾事务局局长唐正奇在晚宴上致辞,他首先衷心感谢江门台协长期以来为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台商之家”牌匾的获赠,是江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充分体现。今后江门市台湾事务局一定会再接再厉,坚持为广大台商朋友提供贴心服务、主动服务和创新服务,依法维护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江门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