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2012年台胞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2-02-08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天津市台办、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2年台胞新春联谊会7日晚在赛象酒店举行,在津台商、台胞、台属和台生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会见了在津台商代表,向在津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2011年是两岸关系继续保持和平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积极成果的一年。今年,天津将继续拓宽津台交流合作的领域,进一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支持台商在津发展,共创津台合作新局面。他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天津的发展,为津台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新贡献。

  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韩家宸代表在津台胞和台资企业感谢天津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天津现代化建设,为扩大津台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联谊会上,在津台商、台胞、台属和台生代表表演了文艺节目。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现场洋溢着“津台一家亲、同胞心连心”的浓浓亲情。(辛文萍)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