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风》澳新商演完美落幕

时间:2012-03-02 10:09   来源: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3月1日,在新西兰奥克兰著名的剧院BRUCE MASON CENTRE中心,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再次绚丽登场,反响强烈。“民族歌舞艺术源于贵州各民族审美情趣,是民风民俗的结晶体,让外国观众很容易在其中体会到各民族的文化理念和生存形态。”新西兰联合报总经理谭厚文说,“在这个著名的艺术剧场,我们是第一次看到民族舞台艺术,非常棒。”至此,《多彩贵州风》澳新商演圆满结束。

  由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的“中华风韵”之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巡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绚丽清新、多彩神秘的贵州民族民间文化。

  此次《多彩贵州风》巡演是“中华风韵”系列演出的一项重要项目。作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推出的对外文化交流品牌“中华风韵”自2009年创立以来,开创了中国文化“走出去”的自主营销模式,采取了直面终端消费者的商演运作,从剧场预定、团体选择、广告投放、媒体宣传、技术支持、票务营销等各方面,自主运作。从去年10月份开始,经过前期有针对性地对澳、新两国演出市场对接、营销、宣传,最终确定客源市场的定位,使演出尚未开始,预售门票已开始热销。此次《多彩贵州风》在大西洋两个国家中心城市进行六场商演,近2万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