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丹麦使馆临时代办顾晖出席旅丹侨界春节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2-02-24 13:1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2年2月19日,旅丹侨界春节庆祝活动组委会举行隆重的总结表彰大会,驻丹麦使馆临时代办顾晖、文化参赞李金生和领事部主任郭凯等应邀出席。

  旅丹侨界2012年春节庆祝活动组委会主席、丹麦华商总会会长林玉华汇报和总结了今年春节庆祝活动的相关情况,并表彰了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侨团、文艺演出单位和个人。

  顾晖临时代办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牵头单位的协调和组织工作,以及其他各侨团、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特别是参加文艺演出的演职人员为旅丹华侨华人和丹麦友人献上高水平的艺术盛宴;高度赞扬旅丹侨界为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丹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杰出贡献;鼓励旅丹侨学界继续加强团结,积极开展活动,为祖国、祖籍国的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加强中丹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今年的华人春节庆祝活动由丹麦华商总会牵头筹备,是旅丹侨学界举办的第十一届春节庆祝活动。此间,各侨团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使春节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