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澳洲观众踊跃观看《多彩贵州风》

时间:2012-02-24 14:0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悉尼讯 2月23日晚19:30,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与澳星国际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中华风韵”之《多彩贵州风》在悉尼州立剧院再次上演。近2000名澳洲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多彩贵州风》与《云南印象》、《印象·刘三姐》并称为“西南三部曲”。自2005年上演以来,《多彩贵州风》已累计演出1700余场,观众达150万人次。

  《多彩贵州风》将贵州浓郁的地域文化和民族风情作为创作核心和源泉,采撷黔贵大地各民族优秀民间文化艺术瑰宝,运用现代舞台声、光、电手段,以新奇的艺术语汇,新颖的舞台形式,全景式展现了贵州的山水与风情,营造出朴素、华丽、原始、现代相融合的独特意境。

  作为一部高水准的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澳新巡演,是“中华风韵”系列演出的又一重要项目。作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推出的对外文化交流品牌,“中华风韵”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经在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推出了一系列演出项目。此次《多彩贵州风》演出在悉尼引起巨大反响,实现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为打造中华文化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