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台办举办2012年元宵节联谊座谈会

时间:2012-02-17 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北京消息 日前,北京海淀区台办举行了台胞台属2012年元宵节联谊座谈会,应邀出席的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同叙两地友情,共话祖国统一前景。

  海淀区台办主任杨志洪简要表述了海淀区2011年对台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海淀区的社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的介绍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联谊会上,杨志洪向各位台胞台属致以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多年来与会人员对海淀对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期望今后海淀区的各位台胞台属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海淀区的经济建设,努力促进海峡两岸关系的稳定快速发展。

  台胞台属代表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认为通过座谈联谊活动联络了感情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表示要深入做好中央对台工作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岛内亲友的联系,为促进海淀区核心示范区建设和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北京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