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县台办人员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时间:2012-02-14 14: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华容消息 日前,湖南岳阳市华容县台办一行四人走村入户,看望、走访台胞、台属和黄埔同学会成员,带上慰问金,进行了专项慰问,送上了新春祝福。

  华容县台办把对台联系、走访拜年活动作为新春的第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台办主任祁德勋率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带着慰问金,走访了比较偏远的团洲、洪山头、江洲等镇,看望高龄台属6人,拜访了在华容过春节的台胞9人、黄埔同学会成员4人、特困难户台胞2人。

  走访中,就台胞、台属和黄埔会员老同志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对当地政府的愿望及要求等进行了深入坦率地交流,台胞台属十分感谢华容台办领导新春一上班就登门拜访和慰问,同时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中国台湾网、华容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