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溆浦县领导探望回乡台胞

时间:2012-02-14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溆浦消息 日前,湖南怀化市溆浦县县长李卫林、县委副书记翟波,县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忆钢,县委联系统战工作的领导谌贻平,受县委书记李自成的委托,在县台办主任张晓君的陪同下探望回溆探亲却生病的旅台溆浦同乡会副会长刘克柱先生。

  当县委书记李自成得知刘克柱先生回溆探亲的消息后,十分重视,亲自赶往火车站迎接。稍后又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热情接待了八十六岁高龄,不远万里回溆的刘老先生并与其相谈甚欢。

  但由于天气寒冷,刘老先生患了重感冒。在怀化开会的县委书记李自成闻讯后,立即委托县长李卫林等前去探望。在亲切的交谈中,李卫林转达了李自成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他对刘先生的身体甚是关心,嘱咐其亲人一定要照顾好他。同时,代表溆浦县委、县政府,溆浦人民感谢刘老先生长期以来情系家乡的发展,致力于溆台两地的交流。

  听到李县长等充满关心的话语后,刘克柱先生眼里一直闪烁着晶莹的泪花,他表示,县领导牵挂着他,他心里非常感动、温暖,也非常感谢,表明这么多年为家乡作出的努力非常值得,今后还将不遗余力的为溆台交流发展做贡献。(中国台湾网溆浦县台办通讯员 曾伟)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