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举行2012全市台商新春团拜联欢会

时间:2012-02-14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泰州消息 日前,江苏泰州市近百名台商参加由泰州市政府主办、市台办承办、市台企协会协办的2012全市台商新春团拜联欢会,共叙乡情亲情。泰州副市长杨杰出席团拜联欢会并致辞,市相关部门、开发园区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更加鲜明,“两岸携手同心、共促转型升级”反映了两地同胞的共同期盼和愿景。会上,杨杰向台商们表示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台商们在实现自身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能利用一切机会宣传泰州、推介泰州,为两岸的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泰州市台企协会会长陈昌盟代表全市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泰州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功能,积极推动泰台经贸合作,用“两岸一家亲、同心振中华”的理念和行动,为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部分台商现场表态,将主动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积极联络和邀请台商来泰参访、考察,力争年内引荐一批台资项目落户泰州。

  随后的联欢会上,泰州市文艺工作者、台商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穿插了猜灯谜、抽奖等活动。杨杰演唱的一曲《三套车》将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与会领导、台商合唱《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2011年,泰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泰州市在岛内组织开展了台苏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研讨会、泰台新兴产业交流合作恳谈会、泰州现代农业和旅游业考察四大招商活动,一批台资项目相继落户泰州。(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