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举行台商新春酒会(图)

时间:2012-02-13 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嘉兴台商新春酒会现场。(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嘉兴消息 日前,浙江嘉兴市举行台商新春酒会。嘉兴市领导李卫宁、鲁俊、陈越强等与在嘉兴投资创业的20多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在酒会上说,去年嘉兴市城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这不仅是嘉兴人民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台商的支持。李卫宁对台商为嘉兴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尽最大努力营造更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积极帮助台商,希望广大台商一如既往地关心嘉兴经济发展,为嘉台两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酒会上,与会台商就他们关心的创业创新、产业调整、节能降耗、人才引进等问题与市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截至2011年底,嘉兴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278家,总投资104.8亿美元,合同台资66.9亿美元。2011年,嘉兴与台湾贸易额达12.08亿美元,同比增长33.3%,占全市对外贸易的4.2%。(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