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县开展春节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2-02-13 1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会同消息 春节期间,湖南会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启瑞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利华等县领导,率该县统战部、台办同志积极深入全县25个乡镇,对回乡探亲的台胞、涉台婚姻对象及困难台属等150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个走访对象家中,周启瑞等一行参与走访的领导都亲切地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可以向县台办的同志反映,县里一定尽力提供服务;还仔细询问他们与在台亲友的联系情况,并请他们更多地向在台亲友介绍该县近几年来社会经济建设成就,不断提升家乡形象,努力增进两岸间的亲情、友情,从而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会同县台办通讯员陈燕芳)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