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工委开展新春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时间:2012-02-13 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天津消息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工委办公室台湾工作科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以召开新春茶话会和送慰问金及慰问品的形式,把温暖和欢乐送到台胞、台属心中。

  茶话会中,汉沽工委有关领导和台湾工作科全体人员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工作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台胞、台属们介绍党的对台方针及家乡的经济发展形势,他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汉沽工委的对台工作,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台湾工作科全体人员还分别看望了未能参加茶话会活动的几位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做到了“知情、解难、暖心”。(中国台湾网、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工委联合报道)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