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辽阳市政协召开港澳台胞座谈会

时间:2012-02-13 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辽阳消息 日前,辽宁省辽阳市政协召开元宵节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话祖国统一大业。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畅谈和抒发与台湾同胞早日团圆的渴望,进一步表达了做好民族工作与对台工作暨为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实现祖国早日统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围绕辽阳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加强联谊,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建言献策,为实施“五大发展战略”,早日建成特大型城市献计出力,为祖国早日实现统一做贡献。(中国台湾网辽阳市台办通讯员张影)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