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推荐10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时间:2011-08-29 14:42   来源:《北京日报》

  今天起,首都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的10名候选人,开始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据悉,他们是从全市报送的266名推荐候选人中选出的。

  首都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后,全市各区县、各系统高度重视,结合第三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发动基层单位和市民群众参与推荐活动,经层层选拔和严格把关,共向全市活动组委会报送了推荐人选266人。

  全市活动组委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主办单位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新闻界代表等组成评选委员会,依照评选标准和评选规则,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投票选出首都推荐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10名候选人。他们是:孙茂芳、雒梦妍、曾庆香刘薇、赵国强、赵志良、马虎、李桓英、濮存昕、杨立英、车亚华。

  根据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工作要求,经首都文明委批准,全市活动组委会将首都推荐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10名候选人名单、照片和主要事迹在今天的《北京日报》及首都之窗(http://www.beijing.gov.cn)、千龙网(http://www.qianlong.com)、首都文明热线(http://www.bjwmb.gov.cn)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6日。

  公示期间,市民群众对候选人情况如有质疑,请向全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实名反映(9:00-18:00监督电话:82968970、82968966)。(记者童曙泉)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