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开始

时间:2011-08-29 14:22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进一步扩大“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成效,推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2011年的工作部署,2011年继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三年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有力地促进了各地道德模范的选树工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各地举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据统计,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符合活动推荐程序并被正式列入“中国好人榜”2011年8月投票的“身边好人”候选人,共计477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

  8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将于8月8日-8月25日集中展示,接受网民投票;8月31日,将由中国文明网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公布“中国好人榜”8月入选名单。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