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候选人陆续抵京

时间:2011-09-20 13:15   来源:新华网

  来自全国各地的第三届全国公民道德模范候选人近日陆续抵达北京,出席将于2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据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介绍,54名全国道德模范的名单将于9月22日正式揭晓。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群众踊跃参与,社会反响热烈。广大群众纷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推荐自己身边的道德模范。在群众推荐阶段,共有6500多万人次参与,提名候选人3.6万多名。

  5月31日至7月20日,活动组委会在新闻媒体集中公示候选人名单和事迹,吸引广大群众投票评选,共收到网络选票3100多万张,报纸选票8200多万张,总计1.13亿多张。(记者隋笑飞)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