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将举办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

时间:2011-02-21 09:16   来源:长白山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泓)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1“浑江之夜”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将于兔年元宵节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喜庆、热烈的节日文化大餐。

  这次音乐焰火晚会由市委、市政府暨浑江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由市直、区直有关部门承办。主题为弘扬传统节庆文化,高扬“向前向上、求富求强”的白山精神,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全力建设富民强市新白山而凝心聚力、顽强拚搏。

  音乐焰火晚会举办时间定于2月17日晚19时,燃放地点为江北水上广场。晚会分为“春节序曲”、“好日子”、“吉祥颂”、“为长白山喝彩”等4个乐章,共将燃放高空礼花96组近200枚、中低空组合礼花42组7600枚、特效焰火630组700枚。为保证晚会质量,对音乐焰火进行了专业设计和精心策划,将在焰火施放的同时,配合以音乐及解说,给广大群众以崭新的感受。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