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情系巴蜀——两岸文化联谊行开幕 黄彦蓉会见焦仁和

时间:2011-07-12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日,“情系巴蜀——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在成都开幕。图为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会见前海基会副董事长焦仁和。(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成都消息 “情系巴蜀——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今天在成都开幕。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在开幕式前会见了以前海基会副董事长焦仁和为团长的部分台湾嘉宾。

  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这是两岸文化交流知名品牌“情系”系列活动首次来到天府之国四川。为期十天的行程以三国文化和灾后重建成果为主线,95位台湾文化教育界人士将与大陆文化界代表一起深入四川省内六个地市,一览古蜀文明与现代文化之美。(记者 张瑞宸 赵辉)

  11日,“情系巴蜀——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在成都开幕。图为参加会见的部分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