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获四川灾后重建“熊猫奖”

时间:2011-07-08 1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为荣获“四川最美丽灾后重建慈善突出贡献者——熊猫奖”的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颁奖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成都消息 6月27日晚,第三届“四川依然美丽”大型感恩晚会暨“四川美丽之最——熊猫奖”颁奖典礼晚会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四川最美丽景区”、“四川最美丽乡村”、“四川最美丽对口援建工作者”、“四川最具感恩情怀的人”、“四川最美丽灾后重建感人故事”、“四川最美丽灾后重建慈善突出贡献者”等15个熊猫奖奖项先后揭晓。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得“熊猫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因在四川灾后重建中慈善贡献突出,获得了“四川最美丽灾后重建慈善突出贡献者——熊猫奖”。(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