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首个面向台胞台企融资担保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

时间:2010-09-06 12: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北京消息 日前,由北京市朝阳区台办联手中国工商银行朝阳区四家支行、和协海峡担保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率先推出的台胞“融资担保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国贸饭店举行启动仪式。北京市台办、朝阳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实业投资、金融、保险等行业的台资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融资担保一站式服务平台由朝阳区台办、中国工商银行朝阳区四家支行与和协海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合作,为台胞、台企提供共同调研、共同设计组合担保方式、共同办理贷款手续、共同进行贷后管理、共同办理代偿手续和实施境内外不动产、有价证券、股权、经营特许权、商誉权、银行票据、履约合同、第三方担保等八种担保组合方式,为朝阳区台胞、台企提供全面、个性化的融资担保服务。

 

  启动仪式上,朝阳区台办与工行北京分行、和协海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6家台资企业与和协海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成为第一批享受贷款优惠政策的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北京市朝阳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