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山门撑起门面 拜祖大典模型将亮相

时间:2008-04-07 03:17   来源:郑州日报

  少林武术表演虎虎生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盛况精彩回放……在即将召开的2008中国国内旅交会上,郑州作为参展面积最大的城市,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目前,我市展台设计方案已定,届时,“微缩版”少林寺山门、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盛况模型将闪亮登场。

  此次,我市参加旅交会的布展面积达810平方米,包括郑州旅游形象展示区和旅游商品展示区。届时,各县(市)、区旅游局及嵩山少林、黄河风景名胜区、黄帝故里、康百万庄园、浮戏山雪花洞及多个近郊游景区都将参展。黄河程泥砚、“好想你”红枣、鸵鸟蛋、嵩山功夫茶等特色旅游商品也将参展。  

  据介绍,按照设计方案,微缩板的“少林寺山门”将作为郑州展馆的“入城门”,一个超大的LED电子屏幕将循环播放郑州各主要景区形象宣传片。在“少林寺山门”前,多场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将展示厚重郑州。此外,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盛况也将被制作成模型进行展示。

编辑:李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