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春会见参加拜祖大典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时间:2008-04-08 09:30   来源:中原网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亲切会见了来郑参加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省市领导曹维新、王文超、王训智、丁世显参加会见。

  徐光春对郁慕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河南的关心

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光春说,一年一度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是一项尊祖认祖活动,也是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活动,已经成为很好的文化品牌。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海峡两岸合作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徐光春说,河南资源丰富,台湾具有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两地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信郁主席此行对两岸关系发展,特别是促进豫台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郁慕明说,许多台湾人来自河南,台湾和河南有着割不断的联系。两岸本是一家亲,此次参加拜祖大典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感受中原文化、黄帝文化的机会。他希望台湾与河南在环保、绿化、生态农业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进入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专题 >>


 

编辑:张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