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2年元宵晚会看点大揭秘

时间:2012-02-03 13:28   来源:人民网

  作为春节的“尾声”,央视元宵晚会将在正月十五日晚(2月6日)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将延续春晚的温情路线,并以“家”为主题。往年未能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都会一一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今年也不例外,而春晚的红人也会再次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为观众表演。

  正如元宵的种类多样,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也各具特色。除了春晚落选节目外,在春晚上表现出色的几个歌舞类演员有望再次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今年取消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元宵晚会的节目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记者了解到,由河南塔沟武校等表演的杂技《年夜饭》虽然未能登上春晚的舞台,但却是最早确定能登上元宵晚会的节目之一。元宵晚会一直是春晚的“复活赛”,哈文也曾在微博中透露,“最后一刻还是离开了春晚”的《年夜饭》杂技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今年会不会有很多春晚中落选的节目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在春晚上表现出色的几个演员也将登元宵晚会舞台。其中,在春晚中与主持人董卿合唱开场曲的影视明星冯绍峰已确定加盟,此次他将深情独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而倪大红、张凯丽等表演的小品《老爸老妈》也将出现在元宵晚会上。为了突出家的主题,佟大为、关悦夫妇,周炜夫妇等也已经确定在元宵晚会上演唱歌曲。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