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自曝累瘦28斤 杂技《年夜饭》将登元宵晚会

时间:2012-01-31 13:48   来源:北京晨报

  央视春晚刚刚结束不久,哈文的团队又投入了元宵晚会的筹备。2月6日,元宵晚会就要与观众见面了。有消息透露,除了春晚落选节目外,在春晚上表现出色的几个歌舞类演员有望再次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哈文团队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将于元宵晚会前两天对外发布确切消息。

  今年取消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元宵晚会的节目重新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有消息透露,今年春晚上节目受到观众较高评价的王力宏和李云迪搭档也有望登上元宵晚会。而“大衣哥”朱之文目前也正在为了元宵晚会做准备。

  元宵晚会一直是春晚的“复活赛”,哈文也曾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最后一刻还是离开了春晚”的《年夜饭》杂技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今年会不会有很多春晚中落选的节目呢?

  记者拨打央视春晚宣传联系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今年的还都在策划中,已经有一些有意向的节目,但是目前节目还都再商议,具体内容都没有最终确定,一些春晚落选节目也在节目备选范围内。对方还透露,剧组会在元宵晚会前两天再向公众发布确切消息。记者拨打电话时,听到对方电话中有嘈杂的讨论声,记者询问后才得知,剧组此时就正在为元宵晚会节目的筹划开会讨论呢。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