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台胞举行元宵节联谊活动

时间:2012-02-06 09: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裴闯)5日,由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举办的2012年在京台胞元宵节联谊会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150余位在京台胞、台商和台生欢聚一堂,共同品汤圆、过佳节。

  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代表主办方向所有在京台胞表达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年逾七旬的老台胞苏民生说,元宵节是中国人非常重视的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不能回到台湾,但是能和这么多台湾乡亲一起过节,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乡情,心里特别高兴。

  在热闹的开场舞龙舞狮表演后,在京台胞合唱团、舞蹈队等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在京台商和台生也带来富有家乡特色的节目,闽南语歌曲《你是我兄弟》、《闽南语歌曲串烧》等节目激起在座台胞的情感共鸣,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