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韩国奖牌数追平中国 未来2天角逐18枚金牌

时间:2012-06-21 14:21   来源:第三届亚沙会官网
  20日,海阳亚沙会划水项目开赛后,大部分项目的竞赛时间已经接近尾声。在未来两天时间内,各个代表队将在9个项目中争夺剩余的18块金牌。截止20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已经有7金5银8铜到手,奖牌总数被韩国以6金6银8铜的成绩追平。

  在海阳亚沙会官方网站发布的奖牌榜上,中国队仍以7枚金牌占据金牌榜第一的位置,韩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以6枚金牌的成绩紧随其后,泰国则收获了5枚金牌。在奖牌榜方面,中国代表团7金5银8铜共20枚的奖牌总数被韩国以6金6银8铜的成绩追平。

  20日,中国队只在沙滩木球男女团体赛中,分别以总杆678、738的成绩收获了两枚铜牌,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奖牌到手。由于20日的动力滑翔伞项目颁奖仪式安排在21日,所以中国队在动力滑翔伞项目获得的1枚金牌将计入21日的奖牌榜。

  21日,海阳亚沙会将在动力滑翔伞、帆板、沙滩木球、沙滩藤球、沙滩足球比赛中产生9枚金牌。其中,中国队将与伊朗队进行的男子沙滩足球冠军争夺战最为期待。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