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第3天中国首遇无金日 已入账7金依旧领跑

时间:2012-06-20 10:04   来源:新华社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19日决出8枚金牌,中国队遭遇首个无金日,但已经7金入账的东道主依旧领跑金牌榜,印尼队以6金位居金牌榜次席。

  在当日进行的沙滩藤球男子团体赛上,泰国队2:0取胜印尼队,获得金牌。女子团体赛中国队1:2负于越南队。

  “我们没有专业的沙滩藤球队,队员都是从室内藤球转过来的,只训练了一个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中国女子藤球队主教练张永斌赛后认为,在基本功有差距的前提下,姑娘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沙滩篮球首次进入亚沙会,中国男队未能进入四强。中国女队迎战传统强队印度队时,比赛开始即显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年轻的中国小将最终以14:17输给印度队,获得银牌。铜牌争夺战,菲律宾女队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大戏,以16:15战胜了蒙古女队。

  龙舟女子3000米环绕赛,平均年龄较大的中国队由于体能劣势,位列印尼队之后,收获银牌。印尼队包揽了男子和女子3000米环绕赛的金牌。当天龙舟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队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中国男队仅获得200米直道竞速赛的铜牌。

  在攀岩比赛中,日本和韩国选手分别获得男子攀石赛和女子攀石赛金牌。

  20日,本届亚沙会将产生动力滑翔伞、沙滩木球、攀岩等8枚金牌。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于6月16日至22日在海阳市举行,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地区)1600余名运动员将参与13个大项、49个小项的角逐。目前公路轮滑、沙滩排球、沙滩篮球和龙舟项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