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沙会会徽名称:海之魅

时间:2012-06-14 13:43   来源:第三届亚沙会山东官网

  (三)亚沙会会徽名称:海之魅

  释义:

  作品整体体现了天人和一的和谐理念,三个动感的人物联手共舞,寓意亚洲人民象一家人一样和睦相处,同享沙滩运动带来的无穷快乐。

  突出滨海旅游3S(阳光、沙滩、大海)元素,正确定位海阳滨海旅游特色,展现海阳作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城市的独特风情和魅力。

  作品运用线条的魅力勾勒出像沙滩排球、足球和游泳的3个运动姿态,同时,又像火焰,像海水,鲜明生动的体现出沙滩运动会特色。三个动作充满力量、激情与美感,彰显出参赛健儿的奋力拼搏,展现青春活力,运动之美。

  下面黄色的一笔象征金色的沙滩,与上面运动的人体姿态和灿烂的太阳共同组成了一幅形象而精彩的沙滩运动会的情景,体现了沙滩运动激情、阳光、时尚的独特魅力。

  会徽主体图案是一个汉字“海”字的造型,既代表第三届亚沙会的举办地中国海阳,也体现了沙滩运动会的滨海特色。一笔画的巧妙设计给人以独特的视觉感受,凸显出设计的艺术感染力。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