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兄弟象:曹锦辉、李濠任、柳裕展、王劲力、吴保贤等13人

时间:2009-11-20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兄弟象:曹锦辉(台湾棒球史上第一个闯入美国职业大联盟并创造台湾球员首个大联盟安打等纪录)、李濠任、柳裕展、王劲力、吴保贤、汪竣泰、买嘉瑞、朱鸿森、郭一峰、黄正伟等13人

 

  10月28日,台北市调处约谈涉嫌打假球的九名职棒球员,包括兄弟象六人、La New熊二人和兴农牛一人。

 

  10月29日,兄弟象球员王劲力认罪并缴出犯罪所得[5]。吴保贤、朱鸿森亦认罪并缴出不法所得、李濠任认罪(后在11月10日缴出犯罪所得84万[6])。兄弟象随即将以上四位球员开除[7]。11月2日,球员汪竣泰认罪并缴交廿余万不法所得[8]。至当年11月4日止,兄弟象队十一名球员被列为被告,其中五人认罪。

 

  10月29日,兄弟象队宣布明年将不与曹锦辉和中込伸续约。虽然曹锦辉在接受约谈时坚决否认涉案,但兄弟象领队洪瑞河表示曹锦辉和“雨刷”多次见面,有违纪率与形象。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